我想笑心卻一直在痛
***



真煩
每次都是這樣
連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




人心真的好脆弱
回頭看以前
我付出多少真心
而時間已帶走我多少真心

有句話是這樣說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感覺好可悲
說過最要好的朋友
說過永不變的友情
轉眼間早就不知道消失多久
現在還在我身邊的妳們
未來是否也會這樣?
一直以為人不變心不變
才發覺錯的多離譜





總是害怕失去
可是如果從來沒有擁有過哪來失去
我不懂有甚麼是我擁有過
有甚麼是我從來不擁有的


總是害怕傷害
早看過許多愛與不愛都是傷害
我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
到底怎樣才能完全避開傷害







2OO8
我認識妳
,
妳說我們對妳好妳都知道
妳說朋友對妳只剩利用價值
妳說妳很少對人掏心掏肺
那對我呢
我認識妳那一刻
對妳的想法一直在變化

最初對妳的印象
是一個被蹦情侶的女生
是我好朋友的朋友
 可是隔幾天以後卻又馬上找了一個
讓我不懂
#
再次見面
已有一些時間
我們中間開始不需要她
我們變成朋友
漸漸的
我們也常常在一起
嗆人妳找我
被砲妳找我
採人妳找我
被採妳找我
結婚妳找我
一開始我不懂
為甚麼妳整天都有事
為甚麼每個人妳都看不順眼
可是後來我可以了解
這就是妳
妳並不是故意找人麻煩
妳只是很直接
不畏懼
別人做了讓妳看不順眼的事
妳就直接表達
妳就算遇到一個陌生人
覺得他長得不OK
妳也會直接說
妳並沒有惡意
只是真的就是這樣覺得
所以把它說出來
不知不覺我們越來越好
或許理智一點想
妳脾氣和個性算是小缺點
可是在我眼裡
那些都被轉化成妳可愛的地方
說實話
我也曾想悄悄走開過
可是我還是無法放棄妳
我不知道究竟妳是怎麼想
因為妳總說妳懂
我也從不奢求太多
只要妳說你懂我是真心的朋友
那我就覺得很足夠
說了這麼多我只希望妳明白
我雖然不知道妳現在眼中朋友的想法是甚麼
妳對我的看法和想法是甚麼
可是在我眼裡心裡
妳都是不同的
因為是妳
就因為是妳戴沛吟
所以我從不要求甚麼
只因覺得如果我有在妳心中
其他甚麼都不重要
怕一旦過了某種界線
怕妳生氣怕妳不悅怕妳離開
到現在了
妳是我最掏心最久最久的
妳的意義是不同的
妳到底懂不懂
,
心不曾變
2O11
-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卻明白早就回不去







畏懼懦弱膽小害怕蠢蛋/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