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不知從何說起
也沒一絲勇氣說出口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




今天整個累到爆炸
跟我可愛的兩位小妹們
先做火車睡到板橋
板橋
害我好想奔到桃園找解解(可是解解不在那了)
又好想奔到新竹找寶貝Q口Q(可是太晚了)
真是太久沒撘遠程車了整個累掛
一路上呢
雖然中間有些不太好的過程
不過也有一段時間都是在努力睡

好不容易做到板橋
竟然還要改搭捷運
死芬小妹一直在那學我罵雪特雪特:))
北濫死了哈哈哈~~~
接下來慘的是= =!
某個87已經把自己的手弄髒洗乾淨了
搭捷運到目的地的時候換我把手弄髒
哪招阿~~~~
手扶梯天天那麼多人搭
為神麼還可以那麼髒!?



到達今日最重要的目的地以後
吃了一頓燒烤
嗚= =
臭潘咩
跟我說朋友說那裡好吃勒~~
明明是去找老公看帥哥當狗仔
竟然把我跟芬小妹拐去那麼遠的地方丫~~~

朋友就該是這樣
有話直接說對吧

吃飽拜別那群男人以後
大家思考著該去哪好呢
已經開始更加疲憊狀了
我提議去西門町阿>< 
↑(萬劫不復的開始)


(這個人在搞怪甚麼的= =)

怎麼回事
一群螞蟻
哦不
原來是一ㄎ一ㄎ的人頭 ..
西門町還真的給他人山人海= =
特別是募捐的好多喔
臭芬小妹
看到帥哥才捐款
真的是吼~~


晃阿晃
兩位小妹決定去玩4D管
邊排隊我好忐忑哦 = =
她們沒事選啥蟲蟲危機(誤)
我好怕我會嚇死腿軟丟臉死QAQ
隊伍超久的
可是回頭看才發現我們隊伍真的算短了
因為接下來的人才排的更可憐誇張...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邊排邊拍邊搞笑
我們還看到疑似小炳的人ㄝ
好驚訝哦
他跟一個男生牽著一個小妹妹
只是我們好遲疑不定到底有沒有認錯人這樣
.....
終於終於輪到我們了
腿都酸了
不過好興奮哦
拿了三副眼鏡進去
一人做前面兩人做後面
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阿=ˇ=
.....
其實沒有很恐怖這樣
我絕得最恐怖的畫面
應該是蟲蟲整個飛到我面前吧
我很想把眼鏡摘掉阿
可是我忍住了
只是把眼睛閉上而已-ˇ-
邊笑邊尖叫
最腦弱的地方還在每次蟲蟲一出來的時候
芬小妹就在那鬼叫說
小搽你怎麼在裡面
遇到蟲蟲王的時候他還大叫說
潘咩你怎變成蟲蟲王
他怎麼可以置身事外呢 !
當我們的ㄅㄨㄅㄨ舉起武器要射殺蟲蟲王的時候
換我大叫說
芬小妹終極武器殺阿!!
出去以後大家都一直狂笑哦ㄎㄎ
.....
看完4D以後呢
決定去拍大頭貼
在那晃了超久超久
只因為卡著一個問題
沒有五十元硬幣= =
都只有鈔票阿 ..
就在那像遊民一樣晃了快半個小時以後
我們才甘願走上去找便利商店換50
腳整個走到痛死了
兩位小妹妹也努力哀嚎
可是拍大頭貼的時候精神百倍這樣(神麼情形?!)
拍完大頭貼以後大家才甘願要閃人囉
家阿電腦阿冷氣阿我們來囉><~~~





今天過了非常北濫的一天
拍了超多醜照片QUQ
大致上來講滿快樂的
&潘我你們囉
要乖乖相親相愛呢
朋友一起歡樂100%

期待期待下次我們在一起歡笑*






今天累翻囉
先到這裡吧




那永恆就讓他帶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