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好長的夢
不能否認的是
我真的滿想妳

當初我們認識彼此的時候都還太小
不知道妳長大點了沒
時間淡化妳曾經帶給我的痛
對妳的思念其實遠遠多過那些不堪的回憶帶給我的傷

我在想那個夢
應該是宣洩我對妳的想念吧
才會那麼長毫不間斷

看到妳乾解
就彷彿看到妳
很希望妳能多跟她聯絡的
因為這樣我才能知道妳的近況

妳忘記我了嗎
妳還會想我嗎
我其實好想知道
但是又不想知道

好希望妳長大了改變了
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在見面
如果會
會是神麼場面神麼方式神麼心情
如果不會
真希望我再妳心中有一點的回憶

.
.
其實很希望能在見到妳
一面也好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






念舊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