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懶好懶啊= =
好久沒增文章嚕~~
每次都想著要增文要增文
想著想著時間又過了我又下了XD







很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打爽的你有意見ㄛ臭肉球><
哈哈我親愛仔姊給你取的綽號也不錯哈哈 :D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接下來呢 ?





不知道某位小姐是交朋友還是當媒人
第一次見面就丟給我一枚大炸彈= =
幫我介紹男人 ?!
哪招 = = 
嚇死我了~~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像個傻子一樣發呆耍北七

/

看起來好像很樂
其實盲目而痛苦
可是又有誰知道
ㄎㄎ





我知道我也想有個溫暖的避風港却努力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