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百合到了台中好興奮耶~~
除了台中一堆阿撈快把我的命嚇飛除外
我看台中根本被阿撈軍團佔領了 -.-
還有那藍色水玲瓏般的旅館
到底誰敢住阿拜託= =
我膽子的體積跟蒼蠅差不多耶!!


祝福腦殘團長當兵一路順風囉~~

很開心  我的選擇應該是對的吧 ?

,,,,







快樂的買了太陽餅去幹我人生的大事!!!

拜見煦霏兒的父母
真的是好緊張好害羞

去了上次那家網咖
老公很細心的調教我怎麼玩31
只能說朽木不可雕也阿我:))
超難的拜託 我是情侶白痴耶><

老公的阿爸阿母人都很好
不過後面真的讓我嚇到
老公的阿爸竟然在飆車!!!!!!
這個是她口中保守古板的人嗎 ..
看老公跟她阿母處之泰然的樣子就知道
應該常常上演這齣驚魂劇..

晚上跟老公去逛夜市
她家的狗還護送我們到夜市門口哈哈
看東看西想要吃神麼
老公決定要吃蚵仔煎
可是吃完之後我還有好多想吃的東西
不過看老公一臉受驚的樣子
我還是打消念頭
直接去吃人生吃到最好吃的粉圓豆花><
入口即化耶

和親愛的老公一起挑了戒指
我們都知道價值不重要
意義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我吹著快樂的泡泡
風吹著快樂的我們

野生動物哪裡好我看沒有
老公都貪玩不早點睡覺耶
老公髒髒都不快點去洗澡
跟我番來番去的真是的唉
雖然最後是我妥協先去洗
...

一直賴床到十二點準時起床
開始想我們要幹麻哈哈
不過花了一些時間在挑裝 -@-
火車站遠不是問題
問題是太陽好大
我絕得自己快變人乾了天哪~~

吃個飯也一堆電話來騷擾真是的..
我一直變身為老阿嬤碎碎唸我想老公應該快起笑吧
沒辦法管不住我這張嘴巴押押押押~~

坐在計程車上吹著嘉義的風
有點捨不得離開的fu呢><

第一次坐高鐵真的超興奮的哈哈
設備滿齊全的xdd
下一次我想跟老公一起坐嘻 -/-


快樂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