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世縈
我決定放下一切吧
我和妳
已經不是最好的朋友
太多美好回憶和孤寂感牽絆我
但我更明白我不能離不開
沒有我
妳身邊依舊很多人ㄏ
.











加油
加油
加油
!!!!!


別想著過去了
我相信我可以認識更多牽心的朋友







祝福我自己





-


















下雨真煩喔 ~~


我一直在想
誰來揪我出去
T^T




莫名的孤單感哪來的啊 !! ...

















跟歐仔姊快樂吃東西去 >< 
886

















我的內心不如表面來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