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在李培宏床上拍的
終於可以不用再懷舊了
><






煩心的事情還真多ㄞ~

把錢錢奉獻給肥綠租房子
自己還要下海充當搬家小妹
好辛苦唷我






總是覺得為身邊的人做啥都值得
-




甚麼時候我也可以把這想法轉換到另一方面啊~~
鬱卒=_=







不是說要減肥的麻Q_Q
小葵姊姊誘拐我買ㄌ炸的買ㄌ吃的..
而且還是在大半夜!!!



我沒救了吧
( !? )





假使你問我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為生活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配合別人的心晟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有時悲傷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有時清醒有時懷疑人生到底為著啥

回過頭去看熊熊才知影咱的舞台愛用青春來換
回過頭去看人生過未一半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我的心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咱永遠為別人在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