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累很累的FU
今天也超級累的哈~





昨天吃燒烤呢
拜託撐死唷><
一整天光吃那一餐其他兩餐就免了!!

吃完燒烤以後去唱歌
進去一個半小時
0首歌
進去三個小時
3首歌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
因為有人猛逗我笑
肚子笑的好痛阿Q_Q








-
















戴沛吟
誰需要妳的對不起
在妳身旁的我們
是很愛很愛妳的
不需要妳的道歉
只要看到妳快樂幸福
我們就很開心滿足
好心疼妳哭
我希望妳是那最開朗的
乖乖想清楚吧
【愛妳陪妳疼妳永遠永遠】






林煦霏
我好傷心呢
我覺得對於妳永遠都有觸及不到的地方
誰需要妳耍腦了呢 !!
我不想只看到妳的陽光面
我也想可以陪伴妳的陰暗面
陪妳一起趕走那些陰霾
【我要我的太陽真正綻放無瑕光芒】









/


整夜沒睡HA








學不會用微笑告別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