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何苦我不懂
本來很多話想說
現在卻不知該講啥

痛苦糾結
每個人都會有

我有我的自尊我的骨氣
所以我努力說我不愛了
不願覺得我的愛很可悲
不是不痛不是忘記回憶
只是我選擇努力壓抑著
我已決心塵封所有回憶

,







看到你們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們都有你們的想法我還能說神麼
我只是旁者
我只是妹妹
我只是朋友
我只是難過的看著你們難過我卻無能為力


拜託振做好麻
~










每天的日子都很無聊
難受的感覺擴大
我不知道為神麼會這樣
我想可能是我真的神經有問題了ㄏㄏ...





沒有誰值得誰全心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