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該死的不要哭


.










你們真絕
我真欠打
就這樣一直擔著你們丟下的回憶
在那該死的忘不了
不能說忘不了
愛也愛過了
恨也恨過了
只是看到心依然會揪
怎麼辦
好痛好痛

我真他媽北七'
!






















在不在妳心裡我不知道
我確信妳依然在我心裡
不然我不會這麼徬徨
不然我不會這樣心慌
難道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事嗎

-





仔姊謝囉
這幾天都妳陪我好多好多

煦霏感謝妳
妳吸收我太多廢話 我都快良心不安了 ><





今天去九樓
在那C%看小說
看一看哭的給他有夠慘
超級無敵感人
推薦大家去看
讓人哭的威力已經看我甚至看了其中一個情節
心緊緊的被揪了幾秒鐘
我都愣住了
小說可以牽動我這麼大的反應










頭隱隱作痛著
呼吸梗著
眼淚墜著








神麼時候才完全會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