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只能翻舊照片了=_=



換歌好聽嗎 ?






最近迷上吸血鬼日記><
看到第二季了Ya ~







我很煩我很煩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誰能告訴我該怎辦才好






焦躁不安恐慌
一堆討厭的情緒




現在能跟我分享心事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特別是某些事
我已經只剩下肥綠仔姊煦霏兒無話不談
悶到爆炸了我

-











今天竟然閃過一個我自己都嚇到的想法
『朋友淺交就足夠不必深交』
我不懂我是怎麼了
誰可以來幫我解答呢 ?












我恍恍惚惚過了好一段時間
我不知道別人對我是神麼感覺
或許有人不討厭我
或許有人沒啥想法
或許 ..
有人會對我抱持失望
如果有這樣的人出現
我在這先說抱歉

*

























望越期高失望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