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胖不用懷疑><







今天算是過的滿安穩的 ~~









隔了好多天見到小肥綠嚕YA
變成長舌婦囉
啥時開的電信公司我怎不知 :))
不過動作依舊比蝸牛慢很多= =




煦霏喲
~~~~~~~~~
每天每天都要跟妳聊1下天
習慣妳的存在嚕
一天沒聊到好像很不舒服一樣TQT






戴沛吟
我想妳我想你我想妳
想爆妳囉 -/-
今天終於看到妳
講了好多事好開心
愛妳愛妳嚕
:-*





今天一天算是過的滿不錯的吧XD ?























內心總有一塊陰暗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