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今天會是開心的一天
事實是 那都只是我的自以為
今天是 我為我爸痛心的一天

妳世界裡的自己
善良單純熱心功德無量賢妻良母苦命阿信專被欺負

但實際上
妳的存在像是一個惡性腫瘤
緊緊纏著每一個人
拔不掉甩不掉然後逐漸擴大

我不知道妳為神麼總要這樣
摧毀逼迫把每一個人攻擊到崩潰邊緣
妳就是這樣一個可怕的存在
為何妳自己就是沒有自覺

別人為妳設想在多又如何
妳根本聽不進看不進當屁

一次又一次的累積
對妳累積的恨意哪怕比宇宙還大
但那也是我的自以為吧
因為總一次又一次
我總是在我想要只顧自己的時候
突然的不忍心對妳殘忍

我埋怨我爸遺傳給我的個性
是優點也是缺點更是致命傷
告訴自己下輩子當冷血動物

因為妳
我在我這個古板嚴肅居多的爸爸臉上看到了幾乎不會存在的東西
因為妳
我無法隨心所欲過我想要的比普通還普通的人生必須起起落落的

真正的妳
自私多疑沒有腦只會怪別人卻不檢討自己根本只想為自己而活

我要告訴妳
總有一天妳會後悔
我會讓妳知道
妳這一生有太多事錯的離譜
都幾歲了
妳就在繼續讓妳的人生荒唐下去吧
我會等著看
看妳落魄看妳哀求!





前幾天寶貝來找我
果然現實比較開心滴AOA~
嘴砲啦喇賽啦碎唸啦AQA~
我還煮火鍋給寶貝吃!!!
寶貝真是太幸福了哈~!
不知道有沒有我們期待的遙遠的那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