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隻狗
真讓人失望的ㄏ

這樣騙我很好玩?
侮辱自己很好玩?

我有這麼讓你討厭
討厭我到撒謊離開
?????
算了我看清你這個人了^_^!

















這樣做也錯那樣做也錯
不然你們要我怎樣阿ㄎ
我打掃的時候怎麼不見你誇獎?
反倒說啥我是不是又亂丟東西
我不打掃的時候
又在那靠北說我都不整理家裡
說的好像我從來沒動過一樣
誇飾法也用的太過火了
我又不是欠你們的
憑神麼准你門自己濫不准別人濫
憑神麼你們濫就要別人負責振作
拜託公平一點!

麻痺
你祖母我是很麻痺阿
再那個家生活了十八年
我還不麻痺嗎哈哈
對阿唸不會痛
你打我都不在乎了
你覺得你浪費口水在那念就有用?
麻木不仁那也是你們害的 ^^
我已經受夠你們在我耳邊靠北了
一次一次退讓忍受信任
換來只是辱罵荒唐欺騙
隨便你們了
我再也不想因為你們搖擺我的心情想法

拜託快點滾出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