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好像有點久遠了這樣 ..

唉唉
我真的不是故意忽略我最愛的無名去投奔 fb 的懷抱 ..
而是我真的又忙又累沒有啥時間
再說
其實生活幾乎沒有神麼變化
我也不知道有神麼可以打 ..



2012生活表
-
又累又忙又操又煩又悶

最大的興趣依然是抱著我鍾愛的小說哭的稀哩花啦~
有沒有夠一成不變阿O_O




在我心裡細水長流的依然是那幾隻 -//-
煦霏老公 :*
亞晴女人 :*
婕瑜寶貝 :*
沛吟BB :*

,


後宮依舊可愛區 -
小婕媽咪+
仔仔老婆+
綠綠豬婆+
媲媲傻姊+
蠢依呆呆+
潘小笨妹+
芬小豬妹+
ㄚ怡同窗+
小末姊兒+
同日知心+

.
嗯哈哈哈哈
原來我心裡還藏了這麼多人哦-///-
真是好害羞



今年也認識了很多人
遇到很多事
有點些累有些疲倦
但我會繼續堅持
為了我所重視的人兒
我相信一切都值得
我會加油我會努力
只要大家不要棄我而去

請答應我未來依舊不離不棄 ^_^




每次打到我所愛的各位都可以花掉好多文字
不過今天沒空瞎混
我可愛的綠豬豬今天19歲囉
我要趕去參加
話就說到這裡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