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了~~
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了嗯 ..

新的一年剛開始
就很多事情
有順利的
有不順的
???????????????


兩天前
兩年了
莫名的注意想起
好像有牽扯的事都發生在同一天
早上才想到
晚上就有人破壞他送給我的東西
一把無名火整個燃燒
燃燒到最後是滿腹的眼淚
真的很奇怪呵~
他給的我依然那麼在意
他給的受到破壞我仍然會傷心.

不知道那個遠方的曾經認識的陌生人過的好不好
*


我好想快點見到煦霏老公+婕瑜寶貝 >_<
可是大家都好忙阿嘆 ..
要等了=_=~





這次過新年
沒有活動
沒有想法
繼續這樣過就好
想太多也沒用
順其自然
只希望快點年底唉唉 ..


講太多廢話好像也沒啥用 -@-
趕時間BYE了~





2012依然愛著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