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少上線
因為覺得很累
所以想我囉呵
-


太多一直在重複的問題
嗯我已經習慣了~~





整個晚上沒睡早上五點又出來趴趴造
身體很不舒服卻沒辦法還是要繼續唉
早上唱完歌十點多開始覺得睏到不行
竹南機車四載過很久後今天又三載了
聽到一件大快人心卻不振奮身體的事
跟親愛的女人一起在不好的事都美好

*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
從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
儘管叫我瘋子不准叫我傻子





學會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