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晴女人
T T 
-////////////////
-
分不開人家好害羞


*



最近看賭神2
給他一個讚
最近看好多電影
給好多個...







討厭死了
明明說好昨天乖乖起床不睡
結果又睡著了
結果又變成一天有睡一天沒睡的
作息真的好難調喔...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




一直變胖的感覺T_T
嗚嗚誰快拯救我 ...
好羨慕公主兒都不會變胖 ><




最近不是翻卡通台就是翻電影台
討厭我也不想當電視兒童阿
可是我還是想問 ..
為神麼我翻不到陳浩南(!)
教我怎麼脫離電視魔爪ㄅ ..





犬夜叉看幾次都爆好看-/-
陳浩南看都看不膩好愛-/-
賭神賭俠賭聖也看不煩-/-
美少女戰士怎那麼迷人-/-






多麼痛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