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打些神麼呢.





還沒睡覺
好累好累


今天跟煦霏兒一起好開心XD
翻著即時
翻到我剛離開中壢的對話
我已經忘記那時是神麼心情
淚水卻仍差點奪眶而出
那段日子好特別阿
與妳的歡樂
跟他的痛苦
交雜混合


很開心我們現在依然在彼此身邊
地位不同哦愛妳愛妳愛妳啦
:-*





今天需要消化好多好多事情
想著以前
想著現在
想著未來
我得去適應社會
不是社會適應我
要我改變成可以習慣這個社會的樣子
光想像就好痛苦
或許我不是聖人沒錯
可是這就是我的個性
-











妳沒發覺我也不想主動*















或許說的沒錯
我的生活沒有重心
徘徊兩極化情緒
~








愛與不愛看似簡單卻極難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