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的感覺


好累又無處宣洩
還是煦霏在我身邊我才可以努力振作
我還是得再由衷的說聲謝謝
-





我不知道我可以答些神麼
我知道
我還是一樣
我還是沒變
我仍然給不了神麼
我真沒用
所以我不能說些自私的話
或許我不是最好才對






持續幾天了
1
2
3
4
?
不說話我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過
不過現在看來可能沒有吧









我也很想腦袋空空
神麼都不想輕鬆點
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今天傑先生還我錢 !
仔仔說不怕他不還?
我跟他說
就是這樣阿
你不先拿出真心別人怎麼會拿出真心
他還我錢
我算成功嗎
不知道
應該吧
~








頭昏昏沉沉的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究竟想幹麻

睡覺吧!!!

*








消失在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