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0319*
























過了凌晨十二點是你重要的日子
我寵愛的你可以展翅開飛不拘束

-





我期待下個月
也期待能同居





-





不奢求你會回頭看我一眼
哪怕只是僅僅零點一秒鐘
我只想能隨時陪在你身邊
能陪你哭陪你笑陪你分享





-








偶爾的無理取鬧
只想讓你注意我
哪怕你心並不在
我也心滿意足了








-































就像現在我說了這麼多心意
我也不期待你會回應多少











*




























生日快樂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