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真的有只有快樂沒有煩惱痛苦的地方 ?
為何人人都嚮往天堂
或許那本是不存在的
是人類太過懦弱自私
所以才出現了信仰吧
-
就像我這樣的活再痛苦崩潰到第一次嚮往著天堂















*















潘祥鈺
[ 緣分小女人 ]
,

國小是同學
但你早轉學
長大巧相遇
貼心常相聚
連哭都默契
你說真有三生石
我們名字是不是有可能會刻在彼此的上面

柯郁芬
[ 新鮮小妹妹 ]
,

就覺得你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囉
沒想過會想和你成為好朋友
可是在我知道你被朋友背叛過以後
我相信你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吧 :)



_










張維婕戴沛吟翁婕瑜
潘祥鈺廖秀琳柯郁芬

你們不只活在我生活裡
還會是一直活在我心裡



˙






眼淚不受限制盡情揮灑




掉了我一生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